活動明細

英渥德科技& SAP – 集團整合及大數據轉型創新分享會

10:00 ~ 14:00
110臺北市信義區台北W飯店11F 策略會議室ㄧ
親愛的貴賓:
SAP與英渥德科技誠摯地邀請您參加今年2016年12月9日於台北W飯店舉辦的「集團整合及大數據轉型創新分享會」。此次活動將為您呈現SAP最新解決方案與全新服務體驗,運用嶄新科技快速掌握複雜的IT環境,達到致力簡捷、創新未來的新境界!
 
身為企業的高階主管,您是否已經掌握科技優勢,為公司創造價值?英渥德特別邀請SAP專家團隊,集合國際化資源與在地化支援,與您分享成長型企業如何掌握科技的力量,洞察數位轉型的趨勢,打造超乎想像且突破的商業營運模式!
 
當天除將呈現SAP最新解決方案與全新服務體驗,更能運用嶄新科技快速掌握複雜的IT環境,達到致力簡捷、創新未來的境界。各企業重量級高階主管,將從其所處之產業鏈位置,為我們深入淺出的剖析IT架構的現況及未來發展趨勢!
在此次的分享會,我們將分享集團整合思維與財務的大數據轉型及即時分析以及新世代的數位戰情室,內容相當精采豐富,當天也有準備豐盛佳餚,特別感謝您這一年對英渥德及SAP的支持。
 
 
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與,洞悉科技趨勢,為企業打造對手難以複製的競爭優勢!
順頌 時祺

 
 
 
英渥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林玉惠   敬邀

 
時間 議程
10:00~10:30 貴賓報到
10:30~10:35 致辭歡迎
10:35~10:45 凱銳光電-【SAP成功案例 首映】
10:45~11:15 財務的大數據轉型 - 集團整合思維與即時財務分析
講師:SAP 台灣區 Analytics 產品總監 Grace
11:15~11:45 新世代數位戰情室 - 即時資訊、快速決策
講師:SAP 台灣區 Analytics 產品經理 Lydia
11:45~12:10 客戶分享
12:10~14:00 交流暨餐敘

線上預約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