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明細

英渥德科技 & SAP《 創新轉型,備戰未來 》研討會

13:30 ~ 16:40
105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58 號 B2(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B2_文華廳 1)
敬愛的企業先進,您好: 

英渥德 與 SAP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今年 2019 年 10 月 16 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共同舉辦的《創新轉型,備戰未來》研討會。創新科技、客戶期望與顛覆式競爭,成為帶動市場加速變動的強大驅動力。尤其以創新科技正以雷霆萬鈞之勢,改變全球產業發展趨勢。您的企業準備好了嗎?唯有智慧企業能即時感測、敏捷回應。

此次活動英渥德特別邀請 SAP 專家團隊,集合國際化資源與在地化支援協助您的團隊了解如何透過數位科技引領企業邁入智慧世代,優化業務流程,提供顧客更好的體驗,建立數位策略與行動。

誠摯邀請各企業先進,一同參加此次《創新轉型,備戰未來》研討會活動,助您快速了解未來智慧企業成功轉型的關鍵。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立刻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日期:2019 年 10 月 16 日(三)
活動時間:13:30 ~ 16:4013:30 開始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B2_文華廳 1(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58 號 B2
活動議程:


特別提醒:活動之席次有限,煩請盡速報名!

線上預約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