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明細

英渥德/SAP《AI 智慧化銷售,翻轉業績一站到位》研討會

13:30 ~ 16:30
110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123 號 10 樓(SAP Taiwan 辦公室)
英渥德/SAP
敬愛的企業先進,您好: 
 
現今的銷售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複雜,您需要瞭解客戶面臨的特殊挑戰、產業類別、特殊偏好,以及如何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業務目標,在如此競爭的大環境下,唯有掌握客戶資訊洞察,才能更快、更有效的達成更多交易!
 
《AI 智慧化銷售,翻轉業績一站到位》研討會邀請產業專家與業界領袖,協助您的銷售團隊了解如何透過 AI 輔助決策系統改善您的銷售策略,即時掌握關鍵客戶洞察,提前預測未來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最佳產品組合,綜觀您的業務訂單,充分掌握交易脈動。

根據 Forrest 研究報告指出,運用 AI 銷售自動化將有效提升銷售團隊生產力和企業營收,增加平均交易規模,業績表現更亮眼!
 
關鍵數字搶先看:
v 銷售團隊生產力和效率提高 35%
v 平均訂單金額增加 28%
v 做出預測和製作報表所需時間減少 50%
 
邀請對象:業務主管、資訊主管 及 業務相關人員
日期 Date:2019/9/4(三)
時間 Time:13:30 活動簽到 ; 14:00 活動開始


活動議程:

 

線上預約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