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明細

2015/6/24 SAP S/4HANA產品分享會

2015/6/24 10:30~14:30
110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十號 (台北W飯店9F Studio 1 )
親愛的貴賓: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今年2015年6月24日於台北W飯店舉辦的「SAP S/4HANA 新世代商務套件產品分享會」。
SAP Business Suite 4 SAP HANA(SAP S/4HANA)是SAP專為SAP HANA打造的全新商務套件,除了致力於協助客戶在數位與互聯網中實現簡化營運(Run Simple)的願景外,也是SAP繼SAP R/3後,整合40多年來跨行業的豐富經驗所打造的創新產品。其革命性的新套件構建於進階的記憶體式平台 SAP HANA 之上,透過 SAP Fiori 提供個人化的用戶體驗,並支援雲端部署和企業就地部署(On-Premise)、混合部署模式,能幫助在各業務線和產業鏈中化繁為簡、創造價值。
在此次的論壇中,我們將分享:
  • SAP S/4HANA 概覽
  • 物聯網與大數據時代下企業的變革
  • Lenovo Solution with S/4HANA
期待您參與此次「SAP S/4HANA 產品分享會」!
敬頌 商祺
 
                                                         英渥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林玉惠   敬邀

線上預約報名